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62章 双双的蜕变

0162章 双双的蜕变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宛宛的眼光自然比起常人来说更精准一些,她 已看出多多的情况不妙,但是这是多多的战斗,她也没办法。

    而且,她现在已比多多与双双进了一步,如果多多与双双不能跟上的话,她会感觉到遗憾。

    与多多她们相处之下,她早已将她俩当成了极好的朋友,不仅仅是因为在一起并肩战斗过,更重要的是,多多与双双,对她的维护之意。无论是在面对凌家,还是在面对潘家,她们都是最坚定地站在她的身后的人。

    宛宛有些恍然,想到了刚刚在特等包厢里的一幕,她现在,还没有把这个能力告诉过任何人。

    她现在确信,隐匿起来这个能力,是对的。这将是她的一个极大的底牌。

    不掀开的底牌,始终是底牌,而一旦掀开,以现在的科技力量,一定能想到办法屏蔽掉她的感知,那么底牌,就不再是底牌了。

    这是什么!

    狰狞的表情似乎浮现在了贾辰的机甲之上。从这里可以看出,贾辰的机甲操控,也有了自已的风格。

    看到这里,宛宛心里很是惋惜,她知道,多多支持的时间已不多了。 以宛宛的军事素养,她希望多多能直接放弃,但是作为朋友,她却希望她能多支持一会儿。毕竟这种压制,对多多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在压制的情况下,坚持得越久,多多的成长就越快,她很希望多多与双双,能跟上她的脚步。

    现在,她的心里已隐隐有着成熟的想法了。她在这次精英比赛之后,会直接进入机甲军团,然后再进一步地有着属于自已的一份力量。她要打出自己的名号来。

    多多果然不负她的希望,就在贾辰的能震劈中。苦苦的支持着,每一秒,对她来说,都是煎熬。

    别看在机甲之内,有着能量罩与钢铁的护卫,机甲师在里面,同样会受到打击与震荡。

    她的指速已在开始下降,并且操控的精准度,也下降得厉害。

    汗珠布满了她的脸, 嘴唇被她咬出了血。

    能震劈如同暴雨冰雹一般。从天空疯狂地往下落。

    剧烈地震荡一次接着一次,将坚实的能量罩摧残成颤抖着荡漾着万千涟漪的水面。

    狂烈地冲击波,催动着能量罩快速地震荡,一圈又一圈。

    没有身临其境的人,很难想象这样的景象。

    光是那仿佛永无止境地音爆声。就能够让人崩溃。

    压制打击,持续了整整半个小时。

    这不是野外战场的大规模集团决战,这只是一对一的机甲对抗!如此强度的压制打击,已经不仅仅是对抗了。确切的说,那是贾辰刻意的示威!

    多多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这半个小时,仿佛比一辈子还漫长。

    她的嘴唇都有些发白。在那恐怖的压制中,她感觉自己。就如同上了岸的鱼。

    可是,她并不感到害怕。

    每多坚持一秒,她都感觉到了胜利。她与双双,本是双生子,两人之间有着奇异的联系。说来真是奇妙,每一次她掌握到了一个新的技能。双双就能使出来。现在她的坚持,就等于是一个超级作弊器一般。

    每一个技能的微小进步,都将带给双双在下一轮的对抗中好处。

    而且,她已经感觉到了她俩与宛宛的差距,再不追上。怕是再也跟不上宛宛的脚步了,而这,是她绝对不能容忍的事。

    她现在还不知道她使出了让人羡慕之极的剑气,就凭这个,没人能轻视于她。

    贾辰的能震劈,已使出了几百次劈。

    他没有预料到与他对抗的这个女孩儿,这么能死扛。

    没有意义的死扛。再怎么扛下去,也是一个字,输!

    看来,只能将其打暴了。

    他没有宛宛精准的度,因此很是多费了些时间。时间越久,他越是心惊。只是一个c级的机甲师而已。他竟然费了这么大的力量。

    能量罩的光芒从浅红慢慢的加深,然后再猛然一个闪烁,终于停止了下来。

    所有的人心里都松了口气。

    这场战斗,远远比第一场更为激烈,看得人心都是痒痒的。

    有的人,恨不能上去替上多多去操控机甲,真让人心疼啊,还是个花一般的女孩儿。

    当机甲暴机后,多多的机甲一直没有再动过半分。

    原本再怎么暴机,贾辰也没有去伤害驾驶舱,因此机甲师是根本不会有伤害的,但是,他的能震劈,太过犀利,每一次的震荡,都对多多是一种伤害。

    多多除了整个人感觉到了虚脱一般的累外,还有一种暗伤的感觉。

    她连机甲都下不了。救援人员上来了,打开了她的机甲驾驶舱,将半昏迷的她抬了出来。

    场间响起了掌声,先是几声,然后再连成一片,越来越激烈。

    贾辰一直以为掌声是给他的,从机甲下来后的他,才发现,自已想多了。

    没人多看他,而是都将眼睛盯向他的手下败将。

    有没有搞错!他才是赢家。他愤怒地丢下了机甲,自顾自地走下了场。

    在场边等着上场的双双,用手紧紧的堵住她的嘴,不让自已哭出声来,她知道多多的用意,姐妹同心,现在,她只要略略熟悉一会儿,就能使出多多能使出的技能。

    不过,现在没有时间让她去熟悉,因此,她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过着她平时操控机甲的技能。

    而紫禾,心里自然也是震动,他只见过多多一面,以前看中的是她的高冷与娇俏,现在却也对多多生出了更多的情意。

    他从来是万花丛中走的,大约这次,是他真正动了感情,对多多的关心显于脸上。

    凌厉扫了他一眼,眼神犀利。心里却是宽慰,这小子,在感情方面,总算有了牵扯了。

    双双捏紧了拳头。毫不掩饰自己的热血沸腾。

    她已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着属于她的专场的到来。

    那将是一场,盛大而精彩的演出。

    凌厉凝视着望远镜,现在首都区的两个选手,都交出了让他极为满意的答案,现在就看第三个了。

    双双一上台,便开始高速奔跑。沉重的脚步密密麻麻地交织在一起,震动着大地,也震动着场间人的心,如同万马奔腾。

    不给对手任何机会!这是双双的想法。

    与双双对阵的。是常港星的第一名边意。

    边意从来没有想过,他将面临的,将是一场摧枯拉朽的战斗。

    转瞬之间,双双的机甲已如滚滚惊雷般,冲到了他的机甲十米左右。

    这是近身格斗的最佳距离。

    片刻之后。刚刚沉寂了一小会儿的竞技场上的对战台,又再度响起机甲的轰鸣的声音。而伴随着机甲的轰响的,是机甲近身格斗时候的剧烈金属碰撞声。

    两台机甲已完全绞杀在一起。

    “剑气!”军官们这次再也坐不信了,他们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了,这也太惊人了吧。

    什么时候,剑气成了大路货了?

    一个能使出来,两个又能使出来?

    而凌厉。则是看了个清楚,两个女孩儿操控的机甲,连运动轨迹都相差无几!

    只是,这个林双双,要更熟练一些,操控出来的剑气。竟是一道接着一道。

    这种实质般的剑气,往往会不等钛金刀落到对手的机甲之上,伤害便已造成。

    这样,双双的机甲,根本不用太近身。便可以打击到边意的机甲,她稍稍地后退了半步,就是这个距离,十二米的近身距离,对于现在的双双来说,是最适合的距离,她可以打击到边意的,但是边意却极难打击到她的。

    在透明的墙面内,边意纵跃腾挪拼死作战,但是他知道,他的大势已去,根本无力去挽回什么。

    双方,就如同两群发狂的雄狮,在凶猛搏斗。这已经无光胜负了,这是意志和尊严的较量!

    没有火力系统的机甲对战,看不到硝烟,但是却处处是硝烟,隐形的腥风血雨让每一个观战的人都心惊肉跳了起来。

    双双的机甲上的能量罩,根本就是一直让边意绝望的蓝色,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变化,而他的,却在一直下降中。

    凌厉地调整着望远镜的镜头,将对抗台上发生的所有一切,都完整而真实的记录下来。他的心里,满是喜悦。

    他知道,有些人绝对不会让宛宛这些最出色的机甲师归于他的属下,他最多,也就只能拿到排名稍后一些的机甲师,但是这不妨碍他的开心。

    有了这批人,再好好的培养,与变异生物之间的战斗,怕是很快会有结果了。

    不过,不管那些人怎么安排,他今天也放下了伏手。

    他轻轻叹了口气,一定要这样的弄来弄去吗?

    他将镜头对上了宛宛,这个女孩正在为双双的胜利欢呼,她白皙的小脸上泛起兴奋地潮红,双眼发光,浑身上下,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发自内心的喜悦。

    他张了张嘴,看向了紫禾,发现紫禾也严肃了起来。

    同时也看向荣映天,心里想着,怕是他猜到了什么吧,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将今天发生的事上报。

    一定要上报,才不会枉费他的苦心。

    凌厉的目光坚定而又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