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63章 机甲的组装

0163章 机甲的组装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为了应对危机,凌厉与凌家,都已做出了很多准备,但愿,所有的准备都用不上才好。

    他的心里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部署。

    首都星选手华丽的演出,到此为止了,虽然后面的几场,同样声势不凡,但是与头三场相比,已是大为逊色。

    随同带队的其他星球的指挥人员,松了口气。他们一直感受到了一种极度的压抑。如果首都星的其他选手还是那么的亮眼,那么,他们这一趟,就算白来了。

    宁小静与雷鸣败得还算正常,其他的选手,面对着各个居住星的第一名,都有些不够看了。

    宛宛从多多与双双下来后,注意力便再也没有集中于比赛了,她现在将感知放了出去,一方面注意着特等包厢里凌厉的动静,另一方面,她要找出让她不安的那个人。

    她有一种感觉,那个人,很重要,对她来说,是与紫宵同样重要的人。

    而宛宛一直试图找的那个人,此时却是沉在了那些军官之中,再也不肯露出一点尾巴来。

    宛宛感知了很久,最后只得失望了。

    她清楚地感知到了紫宵的失落,他黯然地走到了竞技场的门口,一个人孤单地站在那里,沉默地点燃了一支烟,然后长长地吐出了一口气。

    宛宛的心里微微一疼,却没有什么表示,她叹息一声,她与他,已是不可能,两世的情缘,到此为止吧。

    不仅如此,凌家欠她的,她还要好好的讨回来。

    一直被宛宛找寻而不得的普通军官。一直默默地缩在人群之中,他小心翼翼地探询着凌厉包厢里的事,同时避开了宛宛的探查。

    这人面相普通,坐在一群军官之中。微微笑着,时不时与身边的人聊上几句,语气轻柔,态度恭敬,让人如沐春风般,只是从一双眼睛里,可以看出,与宛宛有着一丝的相像。

    他努力在周围的人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气氛,又不太过,这样子。既容易让他得到他想要的东西,又让人不致于太过敏感。

    当他听到紫宵紫禾还有凌厉等人暴发的矛盾时,终于明白了他的合作者,为什么会选择在凌厉的地盘上下手了。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他这种猜测,根本差了十万八千里,完全不是一回事。

    凌厉一直将目光盯在宛宛身上,现在,他手下的军官,正在用电脑解析着前三场的战斗,他对这三个女孩儿的兴趣十足。更对宛宛那台兽形机甲有着极大的兴趣。

    他直接找上潘庆生,要了所有的资料,很快他发现,这种兽形机甲,真的是为宛宛特制而成,其他的机甲师。想要驾驶这种机甲,难度重重。

    他现在要弄清的,就是两个c级机甲师,是如何能使出剑气这种东西的。

    这三个从首都星来的女孩儿,已完全征服了现场的人。一个出色也就罢了,三个清丽可人的女孩儿,都出色到极处,便不由人叹服了。

    现在还只是单兵作战,而下一轮,将进行机甲小队的配合作战。每一个居住星,都有十来个机甲参战,正好组成了一个小队。由此可以看出彼此的配合意识。

    在小队配合作战之前,则有另一个项目要比试,这是在多届精英比赛中从来都没有过的事。

    凌厉的地盘,他说了算,因此,临时加上了这一项。

    那便是机甲的改装与修理。

    当宛宛听到这个消息,她微微一笑,她有一种感觉,似乎这届精英比赛,竟是专门为她而办的一样。她已经很久没有在机甲的改装与修理上花过功夫了,但是她在山海星打好的底子,可不一般。

    ……

    宛宛走进巨大的竞技场中的小房间内,说是小房间,也是相对而言,能装下机甲的配件房间,自然是很大。她刚一进去,身子微微一个调整,下意识间,她凛冽的目光寒风般扫遍了小房间内的每一个角落。

    她的一举一动,都如实地呈现在所有观众眼前。

    她的这系列动作极小,那个普通军官却看着极为认真,他轻轻地吐了口气,旋即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眼光闪动,饶有兴趣地观看着宛宛的表现,嘴角泛过一抹值得玩味的微笑。

    房间里面摆放着许多机甲的各式零件, 同时还有一部电脑。

    宛宛的眼里闪过一丝光芒,她不知道别的选手的情况,但是她眼前的情况,与山海星里的情况,是多么的相像啊。

    全是破烂。

    不知道都是多少年前的破烂古董了。被集中在她这个房间内。

    她一眼扫过,先将所有的情况都收入眼底,随即了然于胸。略微思索片刻,她便开始了组装,她连扫一眼电脑的兴趣都无。

    她这一举动,不知道惊呆了多少人。

    修理机甲,还好点,毕竟机甲在那里,但是这堆破烂,也太烂了吧,不用电脑梳理一下,怎么可能将它们弄成机甲?

    难度太高了。

    所有的人都在心里嘀咕,别的选手,都不是给的这种破烂,而是标准的机甲配件,听说,就是这个女孩儿打破了凌家的大门,看来这是凌厉将军在故意地刁难了。

    首都星的带队的军官气得站了起来,去找凌厉理论。

    凌厉的眼睛斜了一下,慢条斯理地反问:“规则早就定好,这可是通过电脑自动摇号产生的号码。”

    首都星带队的军官王进眼睛一滞,规则,规则还不是你凌将军定的?电脑自动摇号,更是屁都不是,人类还在地球时代,就能通过电脑摇号作弊!

    王进无法反驳,就算他反驳也无用。 沧啡星在凌厉接近百年的经营之下,能让人钻的漏洞已是极少,更不要说他这个下级军官了。他还不够格与凌厉对话。

    倒是荣映天说了一句话:“凌将军,我看你就是故意的。”

    凌厉嘴角一扯:“故意的,又怎么样?”

    王进无话可说,乖乖地回了座位。一脸的愤愤之情,嘴里嘀咕着。

    坐在他身边的,恰好就是那个普通军官。

    “好好看吧,说不定会有奇迹发生。”普通军官的轻笑声,在首都星带队的军官的耳朵里,特别的刺耳。

    “奇迹?奇迹会发生?也就不叫奇迹了。” 首都星的带队军官语气极冲,他扭头看了看身边的军官,“从来没见过你,你在那里任职呢?”

    “呃……我么,就是凌厉将军下面的一个小人物。不值一提。”普通军官不再多说什么,而是将目光盯向宛宛这个房间。

    蓦地,首都星来的带队军官王进像中邪了一样,呆呆盯着电脑屏幕,两眼发直。他目睹了让他永生难忘的一幕!

    电脑上的宛宛,双手像变魔术一般,每个破烂到极处的零件从她手中滑过,行云流水,没有任何滞碍!但如果只是这样的话,还不至于让所有人都这么惊叹莫名,因为这只是每一个机甲师都必备的要求。

    宛宛的神色轻松。仿佛面对的不是一堆破烂,两只手犹如一条微型流水线一般,神情笃定,手法迅速。

    原本她的机甲操控就极为引人注意,这下,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她这个房间上。

    从第一块破烂开始。每一块破烂都在机械修理臂的梳理下,放到了合适的位置。

    时间一分 一分地流逝。

    在进行到一半时,还没人看出这是一台机甲。但是不妨碍人们仍旧将目光定在那里,他们在期待着这个女孩儿创造奇迹。

    尤其是凌厉,他现在要给宛宛一个平台。让所有人都认识到她的厉害,而不是像有些人所想的那样,在刁难于她。他不会将宛宛等人收到他的下面,而是会如某些人所愿,放到独立的机甲军团。

    他将紫宵放逐,考虑也是极多,为两人的相处创造条件,现在宛宛对凌家反感之极,他只能出此下策,同时,也让一些人,对紫宵放松一下警惕。

    凌厉看向荣映天,发现他正直勾勾地盯着电脑屏幕,屏幕上的画面,正是宛宛,他的嘴角扯出了微笑,看来,荣映天,对宛宛的兴趣更大了啊。

    宛宛将她的手速提了起来,她仿佛不知道,她的一举一动,都落在所有的人眼里。

    她神情专注,已经完全投入,完全没有注意自己的手速是多么的骇人。

    专注的神情,让宛宛原本有些冷冽的俏脸,变得十分柔和,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魅力,配合她手上行云流水浑若天成的动作,整个人仿佛被洗去淤泥的钻石,散发出令人眩目的光芒!

    破烂仿佛不再是破烂,而是精密的机甲配件一般。

    不知不觉,破烂机甲也渐渐成型!

    丑陋的机甲,这里突起来一块,那里又露出几条电线。机械臂一个长一个短,机械腿也并不协调。但是,这就是一台机甲。

    在山海星磨砺出来的无论什么东西都敢往机甲上装的特点,在此时显露无疑。

    房间内的配件,十分的杂乱,有机甲的,也有民用的悬浮飞车的,甚至还有农用机械的,各种各样。

    但是,宛宛硬是将其组装在了一起。

    没人不认为这是一台机甲,但是也没人认为这台机甲能开动起来,毕竟,看上去仍旧锈迹斑斑的机甲,就如同几百年没有动过的垃圾一般。